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特大城市建设今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48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桂林生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李杰斌)2月17日上午召开的2012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全面启动我市消除农村茅草树皮房攻坚战,加快推进桂林特大城市建设、城镇化跨越发展、住房保障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和风貌改造建设等住建工作。

  副市长周卫出席会议。

  据悉,目前我市还有5456户茅草树皮房,2万多贫困农民生活在难以抵御风雨和严寒的陋室中。将通过结构修复加固和茅草树皮改瓦,或拆除重建等建设形式,实施农村茅草树皮房改造工程。会议要求,各县落实配套资金要足额到位,启动问责制,保证改造工程在5月底前全面竣工,实现消除现存茅草树皮房的目标。届时将有2万多贫困农民受益。

  今年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工作目标是,特大城市建设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48亿元,全市城镇化率达41.8%以上。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将全面推进核心区基础性、带动性和标志性重大项目建设,全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207项,完成投资155.6亿元,新开工32项,续建117项,竣工13项。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住房1.73万套,对芦笛路、建干路等14条街区道路推广使用新能源路灯节能改造,完成第二届广西(桂林)园林园艺博览园建设工程。

热词:

  • 桂林
  • 固定资产投资
  • 特大城市
  • 茅草
  • 树皮
  • 建设工程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