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崇左市举行桂台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左江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2月21日,崇左市召开桂台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市长黄克出席会议,详细听取项目规划汇报,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黄克表示,如果项目落户崇左,崇左市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合力推进项目的实施。

  座谈会上,台湾著名的李祖原联合建筑师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哲郎向与会者介绍了桂台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发展性总体概念规划。该项目位于崇左市江州区,预计用地1万亩,将分期建设桂台观音文化产业园、桂台创意文化产业园等6大园区。项目投资方为广西昆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投资额约为150亿元,分10年建设。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力争打造国内一流、全区第一的区域文化产业品牌。

  黄克对广西昆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该项目表示欢迎,原则上同意桂台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的设计理念、基本内容和构思,并结合各部门提出的建议提出了修改意见。黄克提出,项目在设计中,主题内容应该更加丰富,可以把东盟国家及台湾、广西等最具特色的文化结合起来,使项目呈现出高雅、现代、传统、世界性等多元化特点。在项目的开发中项目投资方要做好政策的研究和手续申报工作,要注重文物和周边环境的保护工作。黄克强调,项目落户后,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成立相应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专门负责项目的对接,合力推进项目实施。希望投资方能按照相关建议对规划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加快推进项目投资相关工作,共同促进项目开发成功。

  市领导谭燕玲、雷庆多、高新、玉如锋出席座谈会。(记者 邓敏)

热词:

  • 文化旅游
  • 产业园
  • 崇左市
  • 项目落户
  • 项目投资额
  • 项目建设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