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巴马启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省级示范县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池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巴马讯 2月10日,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

  2011年9月,广西旅游局下发文件,确定三江侗族自治县、巴马瑶族自治县、兴安县、桂林宾馆等三县一企业,作为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省级试点单位。目前,该县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门的工作机构,具体负责全县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各乡镇、各责任系统也相应成立了工作机构,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工作专人负责,明确创建职责,建立检查督导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及时通报工作情况,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建立激励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把创建工作列入2012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同时,该县还制定和细化了创建旅游标准化省级试点单位实施方案,县委、县政府分别与各乡镇、各责任单位、各旅游企业签订《责任状》,明确创建职责,分解目标任务,确保机构、人员、责任、资金“四落实”,稳步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

  “十一五”期间,该县旅游业快速发展,成功创建广西优秀旅游县、国家4A级景区和四星级酒店等,成功摘取“中国王牌旅游目的地”、“十佳中国最美小城”、“中国县域旅游之星”等品牌,巴马长寿休闲养生度假旅游业成为区市党委、政府关注重视的新兴产业。(包天丞)

热词:

  • 巴马
  • 标准化
  • 工作机构
  • 示范县
  • 旅游企业
  • 旅游目的地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