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1年广西接待入境游客首次过3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当代生活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2月5日,记者从广西区旅游局获悉,2011年广西共接待入境旅游者302.79万人次,同比增长21.0%,国际旅游外汇收入105187.50万美元,同比增长30.32%。这是广西接待入境游客首次超过300万人次。

  据悉,近年来,广西旅游部门围绕“天下风景,美在广西”这一主题,不断创新旅游宣传促销方式,组织大型宣传促销团出境开展旅游宣传和友好交流活动,构筑了完善的境外旅游市场营销网络,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宣传广西旅游整体形象和特色旅游产品。

  近年来,广西还与香港以及越南的广宁省、河内市开展“两国四方”联合旅游大促销活动,共同构建跨国旅游合作线路。此外,广西通过与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以及其他世界重要旅游机构、集团建立联系并开展合作成功融入世界旅游大格局中,使广西旅游的入境客源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据介绍,在广西的25个客源国中,去年入境人数进入前10名的国家分别是越南、马来西亚、韩国、美国、法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英国和德国。东盟国家旅游者达84.94万人次,同比增长31.65%,占全部外国人旅游者人数的49.53%。去年桂林接待的入境旅游人数超过到广西旅游的人数的一半,达164.39万人次。(记者 苗丽)

热词:

  • 广西旅游
  • 游客
  • 入境旅游人数
  • 入境旅游者
  • 旅游宣传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