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祥龙喜卧相思湖畔 百合香飘八桂田园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龙年的新春,绿城南宁的街道鲜花点缀,邕城各大旅游景点游人如织,而赏百合花的好去处,莫过于坐落在相思湖畔的八桂田园。大年初三中午,南宁春光明媚,阳光暖人,13度的户外气温让人感叹邕城春来早......

羞涩绽放的桃花

        步入八桂田园便觉喜气盈人,首先吸引游人眼球的是相思湖畔一条长达近50米的金色祥龙,被五彩斑斓地点缀着,昂首戏卧于八桂田园宽敞的绿草地上,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留影。这里的桃花也星星点点地开始羞涩绽放,向人们透出了邕城春来到的信息。

        由广西农业厅与广西旅游局主办的“2012年广西八桂田园百合嘉年华”的醒目标志被无数的鲜花簇拥着摆放在广场中央,巨幅的百合花争奇斗艳的照片让市民们惊叹不已,游客们有的在此拍着全家福,有的在这里流下情侣照,还有的牵着、抱着宠物在这里留影,初春的八桂田园充满了南宁政通人和的景象。

金色祥龙喜卧相思湖畔

        步入百合花主展厅大棚,嵌入眼帘的是十多万束五颜六色的百合花,只见它们娇媚地竟相绽放,百合花沁人的芬芳充满整个科技大棚,不少摄影爱好者穿梭其中,纷纷拍下这难得罕见、齐全的百合花阵容......

热词:

  • 广西
  • 春节
  • 八桂园
  • 南宁
  • 相思湖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