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包机直航给广西人游带来方便捷 体验韩式浪漫冬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国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南怡岛因成为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而闻名,岛上有裴勇俊、崔智友的大幅剧照。

到芝山滑雪场体验滑雪的刺激。

  海泓 文/图

  从邕江到汉江,从南宁到首尔,飞行时间不过四个多小时。一觉醒来,置身于周围皆是韩语的仁川机场,不能不感叹,包机直航给广西人游韩国带来的方便与快捷。2011年12月30日,我参加了广西国旅组织的“浪漫韩国游”,在寒冷冬天里感受着韩国不一样的魅力

  去赏景,韩国美景如画

  景福宫、青瓦台总统府、春川南怡岛、南山韩国民俗村……此行在首尔,虽然是走马观花,但游览了不少有代表性的景点,其中,冬天的南怡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韩剧迷们都知道,在韩国,最浪漫的地方是济州岛,因为那是新婚夫妇们度蜜月的首选之地。而位于江原道的南怡岛,则是恋人们常去的观光胜地,特别是成为广人为知的韩剧《冬季恋歌》拍摄地之后,这个美丽、浪漫的小岛更让许多游客慕名前来。

  2011年12月31日,在当地旅行社的安排下,团员们乘船到达了南怡岛。正是将暮未暮时分,一个纯白色的冰雪世界呈现在眼前,这让很多习惯了暖冬的南方人一下子雀跃起来——对于他们而言,冬天去韩国,最大的诱惑除了看美景,还有看雪、赏雪,体验与南宁完全不一样的纯白冬景。

  岛上极冷,呵气成霜,温度比首尔还低许多。幸而每走一段路,都见到路边有烧得正旺的火堆,游人们三三两两围坐在火堆边烤火,呵暖被冻得僵硬的手脚。

  除了参天的大树、宽阔的草坪以及笔直的小道,在这里,见得最多的是牵手散步的韩国情侣。南怡岛上的水杉路,被称为“情人路”,长长的道路两旁种满了高大的水杉,是情侣来南怡岛观光的必到之处。

  →→→攻略

  韩国有明显的四季,1月至3月的平均气温为零度以下,这个季节到韩国旅游,羽绒服、保暖裤不可少;韩国的时差比北京时间快一小时;韩国宾馆大多不提供牙刷牙膏等洗漱用具,需要自带。

热词:

  • 广西
  • 包机
  • 韩式
  • 游客
  • 直航
  • 民俗村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