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领导共同启动“欢乐健康游”帆船

  人民网南宁1月13日电 (记者张芳) 今天,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旅游局、自治区卫生厅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活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2012年广西将推出以“山青水秀生态美,欢乐健康游广西”为主题口号的专项旅游活动四大欢乐健康游精品线路,着力打造欢乐健康旅游品牌,整体提升广西休闲度假旅游品质。

  国家旅游局确定2012年旅游宣传主题为“中国欢乐健康游”。围绕这一主题,广西2012年将举办“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广西系列旅游活动,推出以“山青水秀生态美,欢乐健康游广西”为主题口号的专项旅游活动四大欢乐健康游精品线路,即:以温泉疗养、中医保健、养生药膳、长寿养生资源为主题长寿养生健康游、以北部湾滨海旅游资源为主题的北部湾滨海度假游、以传统民族风情为主题的民族风情欢乐游和以山水体验、快乐健康、运动健体为主题的欢乐健康自驾游。今年广西各市将围绕欢乐健康宣传主题和宣传口号,广泛开展各种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深入开展“广西人游广西”城乡互动游活动等方式,着力打造欢乐健康旅游品牌,整体提升广西休闲度假旅游品质。让更多人参与欢乐健康游,推动广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据了解,今年广西14个城市针对欢乐健康游主题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目前上报的主要活动已达29个。

  广西欢乐健康旅游资源丰富,如巴马、永福、东兴、昭平等都是长寿之乡。同时,广西拥有丰富的中医中药、民族医药资源以及别具特色的民族养生保健文化资源。近几年来,广西的休闲度假、长寿养生、欢乐健康的旅游产品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形成了广西独特的旅游优势。国家旅游局将2012年的旅游宣传主题定为“欢乐健康游”,将对广西的欢乐健康等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和市场营销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2年,广西将强化旅游与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的融合,加强健康旅游与中医药民族医药的良性互动,促进健康旅游与中医药民族医药的发展。卫生部门将结合自身的优势,推出更多的健康养生项目,丰富广西的健康养生旅游产品;旅游部门充分发挥旅游行业联动性和带动性强的特点,宣传普及广西的健康养生项目。以健康旅游推动中医药文化的普及,以中医药文化增添健康旅游的活力,增强广西旅游和广西中医药的良性互动,促进广西养生康体旅游和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的共同发展。(完)

  启动仪式上还揭晓了2011“绿城·印象”南宁旅游摄影大赛屏蔽评比结果,图为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留念(以上图片均由邝伟楠摄)

热词:

  • 欢乐健康游
  • 旅游品牌
  • 国家旅游局
  • 生态美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