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大化召开2012年旅游项目开发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图为协调会会议现场

  为加快大化旅游项目建设步伐,2012年1月8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在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旅游项目开发协调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在该县进行旅游开发的广西国鹏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万家福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万国通盛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人员,涉及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红水河百里画廊景区及岩滩湖光山色景区开发的七百弄、北景、都阳、贡川、乙圩等乡镇领导,县旅游、发改、国土、住建、招商、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县领导韦爱銮、俞莺出席协调会。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莺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协调大化旅游项目用地工作,落实2012年上半年旅游项目开发工作任务,并将各项目任务分解到各有关部门、乡镇及公司。会议要求,全县要从一切有利于项目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需要出发,坚持特事特办、大事快办的原则,突出简、便、快,举全县之力支持和服务旅游开发项目建设,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韦爱銮在会上强调:落实好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红水河百里画廊及岩滩湖光山色景区项目开发,对大化旅游业发展致关重要,各自在认识上要深化,加大工作力度,各负其职,正视困难,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做好当前工作,争取项目用地尽快落实。同时希望各投资公司结合总体规划,科学运作,突出重点,争取项目尽早上马。各自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做好各方面对接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汇报意识、沟通和配合意识、工作纪律意识。 (覃庆鹏 覃凤珊)

热词:

  • 旅游项目
  • 旅游开发
  • 项目用地
  • 旅游发展
  • 项目建设
  • 红水河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