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防城港市旅游景区创建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防城港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近日,自治区旅游局发文,批准防城港市西湾旅游景区、北仑河源头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并告知百鸟乐园被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屏风雨林公园通过自治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国家AAAA级景区初检。

  2011年防城港市以“文化旅游旺市”战略起点为契机,加大旅游大会战的工作力度,加快旅游景区创建步伐,全年全市旅游工作呈现一片良好的态势。同时,防城港市乡村旅游也得到长足发展,东兴古榕度假村被评为四星级农家乐,桃花溪山庄等8家乡村旅游点评为三星级农家乐,冲敏村生态园等7家被评为二星级农家乐,从而改善了防城港市旅游产品结构,丰富了防城港市的旅游产品。

  屏风雨林公园坐落在隽秀的罗华山脚下,迤逦在北仑河畔,包括红石谷和石门谷两大部分,景区拥有滨海沿边、山水休闲度假开放式山苑,提供休闲养生观光、漂流等水上运动、 CS野战等拓展运动,以及会议中心、住宿、户外营地、农家乐、健康养生、休闲酒吧等全方位配套服务。公园内有惊险刺激的“勇士漂”,也有温馨浪漫的“逍遥漂”,更有浑然天成的石门谷观光步道。屏风雨林公园在去年获得了AAA级景区的基础上,加大了创建AAAA级景区力度,去年投入4850万元,开发建设石门谷等景区,停车场、接待中心等项目,进一步完善景区接待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经自治区旅游局初步评定,达到了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上报国家旅游局验收。

  西湾旅游景区以“都市港湾、城市名片”为主题定位,重点建设西湾海上旅游,北部湾文化广场、仙人山公园、西湾环海景观带等一批项目,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文化娱乐、高档商务和康体运动为一体的高品位滨海休闲景区,被专家组称为是北部湾经济区辐射力最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景区。

  北仑河源头景区位于防城区那良镇六市村,是防城港市穿越十万大山滨海旅游环线的一个重要景区,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全部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将达到100万人次。

  目前,防城港市A级景区总数达到8个,星级农家乐总数达到16个。 (记者 覃丽园 通讯员 祝 德)

热词:

  • 防城港市
  • 旅游产品
  • 农家乐
  • 观光
  • 石门谷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