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多了个丝绸文化工业旅游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国今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自治区旅游局最新公布的“广西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名单中,柳州一家工业企业和一家休闲山庄分别获评广西工业和农业旅游示范点。同时,柳州还有两家农庄获评自治区四星级农家乐,两个景点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审。

  此次公布的“2011年广西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共两批,全区共新增5家工业旅游示范点,新增12家农业旅游示范点。柳州新增自治区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农业旅游示范点各一家,分别为柳城县日田丝业有限公司和柳城县沙埔镇红马休闲山庄。

  柳城县日田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动缫丝生产企业,企业将丝绸文化与工业旅游相结合,打造了“文化长廊+工厂旅游+生态农业+休闲购物”这一独特的丝绸文化工业旅游新模式。

  获评广西农业旅游示范点的柳城县红马休闲山庄位于柳城县沙埔镇石桥村红马库区,山庄建在占地面积300多亩(其中水域面积约100亩)的小岛上,是集观光、餐饮、垂钓、娱乐、探险、休闲为一体的度假休闲场所。

  在日前公布的2011年广西星级农家乐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名单中,融水苗族自治县杜娟山庄、融水县雨卜民俗风情旅游度假村登上四星级“农家乐”名单,柳城县知青城景区、融水县龙女沟景区获批准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热词:

  • 柳州
  • 工业旅游
  • 文化工业
  • 柳城县
  • 旅游点
  • 农家乐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