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升级AAA国家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4: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为大化县长蓝瑞轩授予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牌匾。

  12月25日晚,在第二届广西大化奇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大化县县长蓝瑞轩兴致勃勃地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手中接过“AAA国家级旅游景区”牌匾,这标志着该县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地处大化北部,是国内唯一一处以高峰丛深洼地为主导景观的地质公园,主要地质遗迹为高峰丛深洼地,次要地质遗迹为岩溶谷地、峡谷、洞穴、地下暗河、地质剖面和水体景观,是一处以山奇、水秀、峡险、洼深、洞幽为特色。公园内山峰林立,千姿百态。奔腾的红水河穿越峰丛,形成迷人的板兰大峡谷,两岸葱绿的峰丛山地,倒映河中,如一幅天然的水彩画。景区内著名的景点有七百弄山海、猴王山、群猴攀崖、三眼崖、神符壁、龙岭峡、方洞方岸、猫头鹰山、女娲补岩等。目前,该县正在都阳双福村建设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韦哲) 

热词:

  • 大化
  • 国家地质公园
  • 旅游景区
  • 地质遗迹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