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南宁—东盟经开区年货采购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人民网南宁12月29日电(记者蒋婷婷)琳琅满目的年货,地道的东盟美食,东盟的滑稽小丑,争妍斗艳的迎春花市,还有享誉世界的宾阳炮龙……2012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龙年新春庙会暨绿色年货采购节将满足你对龙年新春的诸多想象。

  据悉,2012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龙年新春庙会暨绿色年货采购节,定于2012年1月14日—30日在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小帽山广场举行,全程17天。

  买绿色年货 过健康快乐年

  富川脐橙、巴马香猪、玉林牛巴……来自广西区内的优势产品、绿色鲜活禽畜、土货干货将在本次年货采购节展出,除了这些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土、特、名优产品,还有来自各地的粮油、肉制品、奶制品、蔬菜、水果、清真食品、禽畜产品、海产品、干果、冷冻食品、调味品及各类有机食品,让市民购绿色年货,过健康快乐年。

  传统年货、东盟特色年货一站搞定

  本次采购节引入了全国各地年俗文化商品,春联、窗花、年画、剪纸、烙花、字画、收藏品、泥人、面人……应有尽有,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购买传统年货产品的绝佳去处。

  市民游客在采购节上还可以一网打尽越南咖啡、菠萝干、木瓜干、椰子糖、绿豆糕,泰国花生豆、榴莲糖,马来西亚威化饼、嘉应子果干、蓝莓果干等在内的众多东盟各国名优土特产、传统手工艺品。

  龙年庙会 精彩纷呈给你“好看”

  龙年新春庙会包裹龙腾狮舞贺新春、炮龙舞狮闹侨城、中国—东盟风情美食、东盟滑稽小丑闹新春、年俗文化互动游、特色小商品跳骚市场等活动,让你与东盟各国华侨有不同的互动交流,感受东南亚独特的异域风情。

  采购节举办期间,还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皮影、剪纸、泥塑、糖画、提线木偶刻制、马勺脸谱绘制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来现场做展示表演。

热词:

  • 南宁
  • 东盟经济
  • 马勺脸谱
  • 蓝莓果
  • 玉林牛巴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