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韩国庆尚北道来桂推介旅游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本报南宁讯 (记者/覃柳丹)日前,韩国最大的道(相当于我国的“省”一级行政区域名称)——庆尚北道客人到南宁举行观光推广说明会,向应邀到会的广西旅游界、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介绍了该道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节庆以及餐饮美食等情况,邀请广西人民前往观光旅游。

  “只有到了庆尚北道,才能真正感受到传统的韩国文化。”说明会介绍,庆尚北道被誉为“韩国中的韩国”、韩国精神文化之乡。庆尚北道位于韩国东南部,濒临东海,是韩国最大的省级地方政府。庆尚北道拥有秀丽的自然景色以及灿烂的文化遗产,自古以来被称为旅游宝库,是古代伽耶、新罗佛教、朝鲜王朝的儒教文化等民族文化交融的地方,现有文物遗存占全国的20%,尤其是新罗时代的千年古都庆州和安东河回村是最著名的旅游胜地。除此之外,还有著名的俗离山国立公园、东海海水浴场和温泉。同时,庆尚北道现代化产业集中,是资源丰富的产业考察基地和新农村运动发展考察地区。

  庆尚北道观光事业团事务官安重燮在说明会现场介绍,庆尚北道与韩国教育部、文化观光部合作,举办了多次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广西的联系,邀请、组织更多的广西青少年去庆尚北道,体验韩国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朋友的学习兴趣并开阔他们的视野。

热词:

  • 南宁
  • 庆尚北道
  • 韩国传统文化
  • 旅游胜地
  • 韩国文化
  • 自然风光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