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侨乡广西玉林市市长韩元利率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中新网玉林12月13日电 广西玉林市政府消息,11月28日至12月9日,侨乡广西玉林市市长韩元利率玉林市政府代表团赴美国、加拿大进行友好访问和考察,进行招商引资、推介中国(玉林)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玉博会)、拜访当地侨界等活动。

  期间,玉林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了美国新泽西帕特森市,在帕特森市会议中心举行了第九届“玉博会”推介会。玉林市市长韩元利介绍了玉林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玉林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时期,这为玉林与世界各地开展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前景,为各位企业家投资置业创造了巨大商机。玉林与帕特森市在产业、市场和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领域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帕特森市市长杰弗里·琼斯说,帕特森市市政府热烈欢迎韩元利市长率领的中国广西玉林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前来访问。帕特森市与玉林市一样有众多的中小企业,而且有较好的基础,合作前景广阔,此外,帕特森市与玉林市还有很多共同之处,互补性很强,愿意在中小企业发展、贸易、教育、人文历史、旅游等方面与玉林开展交流合作。

  推介会前,两市市长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双方愿意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会展、医药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待条件成熟时,两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代表团在美期间,还拜会了洛杉矶广西钦廉总会、美国广西同乡会、美国广西商贸总会、美国广东客属总会。代表团还访问了加拿大圣凯瑟琳市,与该市戴维斯市长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拜访加拿大广西同乡会。玉林代表团邀请各侨团、侨领组团参加2012年第九届“玉博会”。

热词:

  • 韩元
  • 访问
  • 帕特森
  • 利率团
  • 广西玉林市
  • 侨乡
  • 玉博会
  • 市长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