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学习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本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11月17日上午,广西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广西旅游的实际,学习中心组提出要挖掘特色文化、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广西文化与旅游产业的大融合大发展。

  广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军说,广西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如山水文化、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宗教文化、海洋文化、福寿文化、饮食文化、节庆文化和红色文化等,这些资源深入挖掘可以推出许多文化旅游产品。过去我们也一直在做文化旅游结合发展的工作,也取得的一些成果,如印象刘三姐的山水实景演出、桂林愚自乐园、一些文化古镇名村的旅游开发等。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广西旅游的转型升级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现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十分重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郭声琨书在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所做的报告中也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旅游业支柱产业地位,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部署,我局正在进行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相关的课题调研和报告的起草工作,近期自治区领导还将专门研究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保障措施。旅游部门与文化部门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密切合作,草拟促进产业融合的长期规划和近期实施方案,建立双赢战略,加大投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人才培养,共同打造一批文化旅游新景观。广西旅游要争取进入正在建设的广西文化产业园,借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的东风,打好文化牌,做大做强广西旅游产业。

热词:

  • 六中全会
  • 党代会精神
  • 文化旅游
  • 自治区旅游局
  • 福寿文化
  • 自治区党委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