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第四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桂林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俄罗斯联邦旅游署联合主办,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11月20日在桂林市漓江大瀑布饭店开幕。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萨利什维利出席开幕式。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出席开幕式。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开幕式前会见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萨利什维利

        本届论坛旨在为中俄两国从事旅游教育培训的高等院校管理者、研究人员、教师、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等搭建一个互动平台,以“旅游教育:使命、责任和创新”为主题,共同讨论、分享旅游教育国际化合作、旅游行业培训、旅游职业教育和重大旅游活动服务等内容的实施途径和经验,增进中俄旅游教育界的交流和友谊。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萨利什维利开幕式上致辞

        杜一力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旅游业提升发展的基础是人才,关键在教育。中俄两国已成功举办三届旅游教育论坛,本届论坛上,中俄两国专家将围绕旅游教育国际化合作、旅游行业培训、旅游职业教育和重大旅游活动服务等四个分题目展开深入研讨,这对拓展中俄旅游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校际合作与校企合作,加快中俄两国旅游教育产学研一体化和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第四届中俄旅游教育论坛开幕式现场

        陈丽华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来自俄罗斯联邦旅游的嘉宾。桂林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世界旅游组织首推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桂林正在加速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旅游产业素质的提升,旅游业趋向国际化的营运模式,使桂林旅游人力资源的压力和人才供求矛盾日益突出,对高素质人力资源的需求不断提升。

热词:

  • 中俄
  • 旅游
  • 教育
  • 论坛
  • 桂林
  • 开幕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