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首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华网广西频道11月18日电(记者卢羡婷)记者17日从柳州市人民政府获悉,首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柳州新落成的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24个省区及3个东盟国家共274家企业报名参展。

  本届汽车博览会共设室内标准展位400个,室内特装空地近4000平方,室外展区6000平方。截至11月15日,报名参展企业达274家,参展企业覆盖全国24个省区,3个东盟国家。其中,浙江、吉林、湖北、安徽等省119家企业报名参展,柳州企业140家,东盟国家企业15家。全国12个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均有企业参展。

  柳州是中国汽车制造5强城市,也是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之一。据了解,2012年柳州汽车产销量将达140万辆,根据规划和广西柳州汽车城项目的建设,到2015年柳州汽车产销量将达到250万辆。

  博览会的举办充分利用了柳州市汽车、工程机械的产业优势和与东盟国家的地缘优势,为中国和东盟汽车、工程机械产业双向投资、贸易合作提供平台。

  业内人士分析说,中国的汽车产品以经济型乘用车和卡车、专用车为主,既适合城市需求,也满足农村需要,更符合目前东盟市场的需求。国内汽车、工程机械行业的优势企业也可以借助博览会的平台,寻求与东盟国家合作的商机,将产业链延伸到东盟市场。同时,博览会也将促进东盟汽车零部件产业向中国整车生产企业延伸配套,实现中国与东盟汽车产业的共赢发展。据了解,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明年将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分会之一。(完)

热词:

  • 东盟国家
  • 柳州汽车
  • 工程机械行业
  • 汽车产品
  • 汽车博览会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