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第二届南宁·东南亚国际温泉养生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人民网南宁10月17日电 (记者 伍迁)10月16日,第二届南宁·东南亚国际温泉养生旅游节隆重开幕。这是2011年“南宁月月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南宁市旅游局、广西中医学院和广西国悦集团主办。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节庆活动既是旅游节,又是文化节;既突出温泉养生游,又展示药膳养生深厚的文化底蕴。旅游节期间,数千名游客相聚在南宁九曲湾温泉度假村,参与温泉养生游、国际药膳养生美食节、药膳养生学术论坛、温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和女子柔水操表演等一系列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九曲湾温泉药膳养生学术论坛上,来自世界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和广西中医学院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药膳、养生、美食知识,充分展示温泉旅游与药膳养生美食的吸引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现场听众获益匪浅。

  同期,由广西作家协会主办的“陶醉九曲湾”广西散文创作笔会在此举行,潘大林、范浩鸣、王勇英、朱千华、陈大明等10多名广西知名散文作家出席。(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