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广西139个景区景点门票价格降幅达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南宁10月11日专电(记者何丰伦)11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获悉,从10月15日至12月31日,广西将降低139个景区景点的门票价格,降幅达30%,其中不少是国家级4A以上级别的景区。

  此次降价的景区中,不少属于全国闻名的旅游景区,包括桂林的两江四湖风景区和芦笛岩风景区、南宁青秀山风景区和大明山风景区、防城港市的十万大山风景区、北海市的涠洲岛风景等著名景区景点,主要是33个列入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统一协调价格目录的景区景点以及106个由各市价格主管部门管理的游览参观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他各地与居民日常生活关系密切及游客较多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是否降低,由各市价格主管部门根据当地价格调控情况确定并组织实施。

  根据降价方案,这139个景区景点门票价格一律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降低30%。

  自治区物价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降低景点门票价格是为了遏制物价总水平过快上涨,同时更好地满足居民出行的需要。旅游局表示,票价降低之后,旅游和质检部门将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督查,严防门票下降的同时服务质量下滑的情况出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