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玉林国际旅游美食节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记者从玉林国际旅游美食节办公室了解到,第八届玉林国际旅游美食节各项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

  在招展方面,本届美食节共设100个展位,其中设立美食附属类产品展位25个,包括本地与外地特色干杂、包装、配套电器、炉具等产品;各个县市区企业展位10个,用以展示各地区特色旅游美食;特装专区10个,用以美食亮点与特色展位为主,包括邝式牛巴、王老吉药业、百方罗汉果凉茶、统一饮料、玉林特色传统养生美食等。现在美食展位销售100%,美食附属类展位销售以超过90%,特装专区销售以超过90% 。至今,美食节总冠名企业已经落实,本地企业也已经参与药膳养生评选;广西锦康食用油工业有限公司—“都峤山花生油”、广西千方药业“百方罗汉果”、国内一线品牌饮料——统一、牛巴合作伙伴——玉林邝氏牛巴、药食同源含片合作伙伴——王老吉药业都明确表示参加旅游美食节,其他美食品牌企业也在跟进中。

  在国际啤酒城堡工作方面,越南啤酒商——333啤酒、河内啤酒还有泰国啤酒——虎牌啤酒,已经将货物发送到国内凭祥关口;德国啤酒——慕尼黑黑啤酒也开始起运,预计10月16日前到达玉林。国际美食参展商方面,顺化市政府代表团组团参展设立展区展示越南特产与越南美食,法国烹饪大师现场制作冰激凌与法式糕点,目前落实场地在啤酒城堡内部,正在落实设备。

  美食亮点活动也在设计中,其中有药膳养生现场制作“罗汉果养生茶”,万人品茶;特邀法国大师制作花车彩绘巡游,启动美食节巡场活动;国际美食参展——越南代表团、法国代表进入美食节;印尼政府代表团、越南代表团专访美食节;德国啤酒、越南啤酒、泰国啤酒等国际知名品牌啤酒与中国啤酒同时荟萃国际啤酒城堡;经典怀旧老电影走进美食节;台湾风情带来原滋原味的宝岛美食。玉林日报讯(记者詹丽萍 通讯员高源 实习生徐慧敏)

责任编辑:王宝言

热词:

  • 美食节
  • 国际美食
  • 国际旅游
  • 玉林
  • 牛巴
  • 罗汉果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