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2011亚洲超模大赛8月火热启动 十国佳丽聚集广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邓昶)第六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8月全面启动,9月5日、6日,大赛总决赛将在广西南宁举办,为亚洲T台选拔优秀模特人才,也为广西的观众提供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来自亚洲十个国家的超模将聚集广西,婀娜的身影、绚丽的服装、阳光的笑容,将为水绕山环的八桂大地再添一抹亮色。

  据了解,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是目前亚洲最高级别的模特赛事,今年更是汇聚了中国、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蒙古、巴什基尔等十个国家的超级模特。

  龙胜梯田变T台 外景拍摄玩尺度

  为丰富比赛内容,大赛主办方创意性地把本次比赛的外景地选在富有广西原生态特色的桂林龙胜瑶寨,将时尚文化扩展到古山寨门前,让“山寨”也时尚起来。模特们于8月27日至31日在桂林龙胜拍摄外景。

  主办方在金黄的稻田里搭起了T台,把最朴实的山村生活与最时尚的模特结合起来,形成巨大视觉反差。比赛通过真人秀的形式,设置了一系列以农耕为主题的摄影大片拍摄。而龙胜瑶寨特有的红瑶长发妹、古老农耕景致、长桌宴等广西民族符号也融入比赛之中。

  现场舞台国际化 卓君街舞玩互动

  据了解,第六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的舞台,将首次设计成标准的国际T台,所有现场观众围坐在T台两侧看秀。观众若没机会去中国国际时装周看秀,也不需要有遗憾,因为在本次大赛现场,观众可以一次性看到著名设计师何国钲、邓皓、薄涛的秀。那些绚丽非凡的服装,穿在亚洲超模的身上又会是一番别样风情。

  第二届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将在现场演出独创的舞蹈,诠释兵马俑的概念,这将是总决赛带来的又一个惊喜。这段舞蹈是卓君特意为亚洲超模大赛设计,从未公开表演过的。为了营造冲击力,卓君刻意强调,兵马俑的造型应该出现在泳装阶段。试想厚重的兵马俑,卓君灵活的舞步,穿梭在一群曼妙的身姿中,会有什么样的的互动呢?

责任编辑:王宝言

热词:

  • 比赛
  • 十国
  • 亚洲各国
  • T台
  • 龙胜梯田
  • 超级模特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