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2011年中国国际茉莉花文化节本月在广西横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 李楠、张垒):第七届中国茉莉花茶交易会、2011年中国国际茉莉花文化节将于8月16日至17日在广西横县举办,届时将举办中国茉莉花茶产业发展论坛、2011年中国国际茉莉花音乐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花海?茉莉之旅——横县行”旅游观光活动等主体活动。

  自2000年至今,横县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会和一届中国国际茉莉花文化节,搭建了全国茉莉花茶主产区与主销区沟通交流、全国茉莉花茶产业升级、国际茉莉花茶产业相互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全国茉莉花茶交易会已成功打造成为全国茶事活动的知名品牌,中国国际茉莉花文化节也将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花卉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

  广西横县拥有21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2000年6月,横县被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茉莉之乡”。2006年4月横县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横县茉莉花茶”证明商标,同年7月又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横县茉莉花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责任编辑:王宝言

热词:

  • 茉莉花茶
  • 地理标志产品
  • 文化节
  • 音乐节
  • 花海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