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资源县8月11日-14日举办第四届国际大众漂流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桂林旅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1年8月11日-14日,资源县在“七月半”河灯歌节举办期间同时举办“袭汇杯”2011中国旅游城市全能定向越野系列赛(桂林五排河站)暨第四届国际大众漂流节。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资源县人民政府、桂林五排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定向运动协会协办,桂林市袭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来自全国各省(区)、直辖市、高等院校和解放军系统的20支定向越野代表队将参赛。本次赛事将成为2011年广西体育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

  本次大赛以五排河景区的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的系列景区为赛场,由五排河景区中多个活动点连成赛道线路,设有徒步定向越野赛、山地自行车定向越野赛、水上划船定向、苗寨寻宝定向赛、GPS搜索定向赛等比赛项目,内容非常丰富,向游客展现向大自然挑战的乐趣。该赛事另一个惊喜就是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在你分享赛事乐趣时,还可拿起手上的相机拍下精彩一幕,投稿参赛,说不定更开心的事在后头――大奖捧回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