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广西五市旅游局代表共商整合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西江在广西境内流经玉林、梧州、贵港、来宾、柳州五市,为了整合五市的旅游资源,树立西江流域旅游品牌,五市的旅游局代表近日相聚于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商西江旅游发展大计。

  去年10月22日,由玉林市牵头联合梧州、贵港、来宾、柳州四市共同成立西江旅游联盟,旨在形成对外宣传营销的统一品牌,合力共同开拓广东及珠三角的旅游市场,召集海内外游客到桂东五市观光旅游度假,打造西江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次会议商讨组织参加2011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2011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外,拟在广西馆中设立“西江旅游联盟”板块,树立西江旅游联盟旅游目的地的新形象。同时,会议还确定制作五市《西江旅游联盟自助游手绘图》,内容包括:祈福西江、文化西江、山水西江、度假西江、节庆西江及五市沿线主要景点、特色线路、餐饮、住宿、旅游商品、旅游地图、小贴士等,打造西江旅游联盟“五个西江”线路。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