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广西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 给心灵放假的港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空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古象温泉度假村位于来宾市象州县城郊,距县城8公里(也就是在原来的象州花池温泉旁边),交通便利,依山傍水,风光奇丽。

  古象温泉度假村温泉休闲洗浴区内有大、中、小温泉泡池19个,均取用自然温泉资源。温泉池依山势而建,视线丰富,风光独特。古象温泉水质好,流量大,属高热矿泉水,最高水温达85℃,可以直接煮熟鸡蛋,还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温泉水。泉水含有偏硅酸等二十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有防病养生的功效。产品有自然温泉、花草温泉、理疗温泉、淋浴温泉、按摩浴池、地热石板、药浴温泉等。

  度假村内有相当于5星级的庭院式豪华酒店1座,温泉别墅17栋,会议室6个,设有中、西式餐厅和咖啡厅,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度假村酒店大堂外景

亲水型的度假酒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