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地方频道 >

桂林机场上半年出入境旅客增长12.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人民网南宁7月19日电 (记者连波、通讯员甘露)记者19日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共飞行出入境航班1381架次,运送出入境旅客168180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6.7%和12.6%,桂林出入境航空市场持续活跃。

  作为我国中南和西南地区飞行国际和地区航班的主要机场之一,目前,桂林飞行的国际和地区航线有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首尔、香港和台北等6条,每周飞行定期航班28班。据专业人士分析,由于上半年桂林入境游客接待量突破72万人次,有效带动了桂林国际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桂林机场共飞行国际航班680架次,运送国际旅客85164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7.8%和58.2%。

  记者还了解到,桂林市政府今年把航线补贴资金规模由去年的1500万元提高到了3000万元,完善了资金申请和使用程序,有效调动了航空公司飞行桂林航线航班的积极性。先后争取到了新加坡捷星航空公司开通桂林—新加坡航线,泰国曼谷航空公司恢复桂林—曼谷航班。泰国天星航空、马来西亚航空、韩亚航空共飞行桂林至曼谷、吉隆坡和清州等国际包机24架次,运送往返旅客3312人次。(完)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