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桂林市秀峰区荣获“第二十一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

广西频道首页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5年07月01日 16:29 A-A+

原标题:

  人民网桂林6月23日电 (唐顺生、周海息、张红璐)“2015金旅奖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近日揭晓,桂林市秀峰区作为广西唯一获此殊荣单位荣登此榜。

  6月15日,由亚洲文化联合会、亚洲旅游业CSR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秀峰区相关领导及旅游部门负责人与全国业界专家、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主要领导、媒体代表近200人出席发布会。

  “亚洲旅游业金旅奖”首创于1995年,迄今已经走过了20届的辉煌历程。经过近20年的锤炼,金旅奖已经成为国内旅游业备受瞩目的年度旅游峰会之一,吸引了包括旅游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

  本届评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全国有1300多家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申报了此项评选活动。全国组委会专家工作组通过网络汇总与分析,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自然风情、绿色环保、管理创新、配套服务、品牌引领、责任凝聚以及人才管理等11个方面的评选标准,结合网络票数、媒体负面监测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有53家市(县、区)、景区和服务机构荣登“亚洲金旅奖·2015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秀峰区最终荣获“亚洲金旅奖·首批最富文化魅力旅游目的地和亚洲金旅奖·首批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

  近几年来,秀峰区发挥辖区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和山水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掘旅游资源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内涵,全面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在桃花江畔打造的桃花湾旅游度假区,集“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优秀、人居环境优质、人与自然协调”于一体,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好评。据了解,秀峰区桃花湾旅游度假区近三年来,共接待国内外游客达180多万人次。(完)

相关阅读 金旅 | 秀峰区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