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今年要启动一条从阳朔至平乐旅游航线

广西频道首页 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2015年07月01日 15:44 A-A+

原标题: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周文俊)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6月26日,市委常委、漓江风景名胜区工委书记周卫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组成调研组,对漓江阳朔至平乐段保护管理和利用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从阳朔县水东门码头乘船顺流而下,实地察看了沿岸阳朔县悦榕庄酒店、平乐县漓江小镇古韵博览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阳平段游船和排筏等旅游经营活动、码头建设管理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沿江环境综合治理以及沿岸景观规划和旅游发展规划等情况。

  据介绍,漓江风景区阳平段全长约25公里,2009年曾开通一条旅游航线。近年来,阳朔和平乐两县加大城区及沿岸相关区域堤防建设,积极治理沿岸水土流失、清理周边污染企业,严格禁止和打击河道采砂、倾倒垃圾和渣土等行为,有效保护周边环境可持续发展。同时,平乐县还将阳平段列入《平乐县旅游业发展规划(修编)》及《平乐县重点旅游片区发展规划》,完善沿岸基础设施建设,主动融入大桂林旅游圈。两县希望,能够尽快开通更多阳平段旅游航线,加快旅游发展。

  调研组认为,漓江阳朔至平乐段区位优势明显,是连通漓江与西江黄金水道的重要节点,也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有关部门表示,将按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支持该段旅游航线恢复和开通。同时,两县要找准旅游定位,开发有特色的、差异化的旅游产品,特别是平乐县应着重围绕历史传说、渔家文化、农家乐、古村落等,考虑打造成“漓江乡村激情游”品牌。

  调研组要求,两县及有关部门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项目推进工作计划。今年要启动一条从阳朔至平乐的旅游航线,要在平乐县漓江沿岸开业一个上档次的大酒店,在平乐县开放一个旅游景区,同时尽快制定并完成桂林漓江下游阳朔至平乐段的旅游发展规划。

  调研前,周卫还慰问了近期开展水上联合执法并取得明显成效的一线执法队员以及漓江游船企业的老党员,并向老党员致以“七一”的祝福。

相关阅读 旅游航线 | 旅游定位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