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乌鲁木齐在广西推介旅游资源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旅发委 2015年06月18日 13:48 A-A+

原标题:

  6月11日,由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各区县、重点旅游企业、景区组织的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南宁举行,风景之美、民俗之魅、歌舞之媚、瓜果之香、特产之多等多姿多彩的乌鲁木齐呈现在南宁的旅游企业和媒体面前。

  乌鲁木齐处于亚欧大陆东西走向的中心位置,总面积1.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近500万,拥有52个民族。这里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世界四大文明在这里交汇,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西域文化,而多民族、多宗教的融合,促成了多元文化的大格局,而今天,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提出,又为古丝绸之路注入了全新的内容。

  对于多数人来说,乌鲁木齐之行便意味一次文化之旅、风情之旅和神秘之旅。

  乌鲁木齐独有的民俗风情是这个城市最具韵味的地方,风格迥异的建筑和街巷,绚丽的民族服饰构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品尝新疆美食是到乌鲁木齐旅游的最大诱惑之一,这里汇聚了新疆你叫出名字和你不知道的所有美食。

  歌与舞是让新疆飞翔的一双翅膀。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塔塔尔族、塔吉克族等,每个民族都有自己引以为豪的歌舞,在不同的歌喉与舞姿中,游客可以领略多民族文化的绚丽多彩,以及各民族间文化的相互交融。

  八、九月份来到乌鲁木齐,会被流淌在大街小巷的瓜果的香甜气息所迷醉,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甘甜无比,品尝了乌鲁木齐的瓜果,你会觉得全世界的甜蜜都集中在了这里。

  乌鲁木齐还是旅游者购物的天堂,从高档的商场到寻常的街边小铺,新疆特色商品随处可见,本地商品与中西亚洋货交相辉映,民族特产与周边8个国家的舶来品争奇斗艳,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令人目不暇接。

相关阅读 旅游资源 | 瓜果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