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打造全新景区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建国内一流生态休闲度假中心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旅发委 2015年05月29日 10:38 A-A+

原标题:

  广西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是玉林市享誉区内外的知名旅游景点之一,年接待游客能力达50万人次以上。围绕自治区建设旅游强区的目标,玉林市委、玉林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规划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为景区协调解决发展问题。目前,大容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大力完善和提升景区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在改造升级景区原有景点的基础上,打造若干新的旅游景点。目前,各景点建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走进大容山风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初具规模的大型清代徽式古民居,工匠们正在进行基本框架作业。这座具有250年历史的古民居是属于龙门景区的一个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广大游客在大容山就可以领略徽派建筑粉墙黛瓦的神韵,体验中国博大精深古建筑文化。

  据了解,2010年成立的广西玉林大容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对原有大容山景区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并推出多个新景点新项目。今年,将重点投资建设龙门景区、九瀑谷水上乐园、天湖露营基地、莲花观光区、莲花禅寺五大板块及景区基础设施项目。按照项目规划,在今年7月1日试运营前,景区内路网全部铺设沥青路面,安装好防护栏和完善游客步道,六二丫游客接待中心完工并开始运营。天湖汽车露营基地基础设施全面动工,莲花区域生态木屋设施达到接待游客条件,完成景区的所有旅游标识建设。在10月1日正式开园前,按照5A级景区标准将大容山景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设施完善、管理先进、效益良好、可持续发展的景区,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文化特色明显、娱乐趣味丰富,服务质量优良的国内一流休闲度假中心,为提升玉林城市形象和促进经济发展打造美丽平台。

相关阅读 大容山 | 国家森林公园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