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我市对第二批旅游厕所建设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旅发委 2015年05月22日 14:42 A-A+

原标题:

  旅游厕所是旅游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旅游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5月11日,全区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旅游厕所建设进行了部署。全区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第二批旅游厕所建设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

  全区会议提出,根据广西制定的《广西公共厕所建设三年工作方案》,未来3年,全区将建设4500座公共厕所,新建改建2000座旅游厕所,通过采取新建与改建相结合的方式,分三期实施,力争全部达到A级标准。到2017年底,全区旅游厕所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

  去年11月26日,我市启动了旅游厕所建设提升行动,计划用一年时间,分两个阶段完成17个县区主要旅游接待场所、旅游交通线路和旅游景区(点)共计180座旅游厕所的建设提升任务。今年2月18日前,第一批63个示范项目已完成并通过验收,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高度肯定。第二批117个工程项目将于今年12月底完成。

  我市在全区会议结束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厕所工作现场会和全区旅游厕所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研究第二批旅游厕所建设提升工作,落实实施方案。要学习借鉴优秀县(区)的经验,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把第二批旅游厕所项目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各有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启动“马上办”机制,保障旅游厕所项目顺利实施;务必认真研究,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层层抓好落实。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陈丽华在桂林分会场出席会议。市旅发委、财政、国土、交通、商务、农业、林业、水利、规划、园林、住建部门及两江国际机场、桂林火车站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旅游厕所 | 我市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