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凤山旅游联盟在南宁进行推介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电视台 2015年04月30日 16:33 A-A+

原标题:

  4月13日下午,由凤山恒升大酒店、鸳鸯洞景区、万寿谷景区、同寿山水景区组成的凤山旅游联盟在南宁举行旅游推介会,向南宁旅游界同行打包推介旅游资源和产品。

  据凤山县旅发委主任姜凤珍介绍,凤山位广西西北部,东与将军之乡东兰县毗邻,南连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东巴凤也被誉为:黄金养生金三角。南宁至凤山全程320公里。

  凤山为世界第五大长寿之乡的源头,全县85岁以上长寿老人就有上百人,主要集中在“长寿之源”凤山县(袍里、平乐、凤城、乔音、江洲、等乡镇),凤山县主要以壮、瑶、汉民族为代表。凤山境内拥有世界罕见的大型天坑群、天窗群、天桥群、地下水群、溶洞群等世界级地质景观。

  参加推介会的凤山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推介说明。凤山恒升大酒店所属广西恒升集团有限公司,酒店于2008年10月份开业,2010年2月份被评为中国四星级饭店。酒店坐落于县城城区南面入口处,毗邻迎龙广场以及观音河。酒店占地面积3300㎡,是县城内唯一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鸳鸯洞景区座落于凤山县县城东3公里凤凰山上,景区为国家AAAA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凤山核心景区。鸳鸯洞双层溶洞,洞内最宽处有320米,岩厅最高点可达52米,面积为2.9万平方米,洞内大厅规模宏大,排名中国第十。万寿谷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长寿之源,是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的核心景区。景区位于巴马与凤山县交界处,距巴马长寿村约30分钟路程。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长寿之乡的发源地,这里百岁老人占人口的比例大大超过长寿之乡的标准!此处地质奇美,极具游览和科考价值,世界罕见,更由于地心磁力特异,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0000个至100000个。同寿山水景区位于广西巴马与凤山县交界处,中国最美乡村-袍里乡坡心村;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长寿之乡和世界地质公园交汇点,探秘最大的水上溶洞大厅,水上石林、洞内下龙湾!国家AAAA级景区。

  在推介会上,凤山旅游联盟针对南宁同行推出了优惠的价格政策,还有游客量返点奖励,非常有吸引力。南宁不少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并将相关政策带回研究,希望与凤山旅游联盟合作,共同做大凤山旅游市场。

相关阅读 旅游联盟 | 旅游企业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