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市赴广州、中山两市推介高铁旅游

广西频道首页 桂林日报 2015年02月12日 16:31 A-A+

原标题:

  贵广高铁通车,使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融入了珠三角“2小时旅游圈”,桂林与广东的旅游合作因高铁而更加密切。1月29日至30日,桂林市在广州、中山两市分别举办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高铁旅游推介会,抢抓高铁机遇,积极融入高铁经济带建设,深入推进桂林市与广东地区的旅游合作与发展,让更多广东游客来桂林观光休闲游览。

  1月29日下午,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广州)推介会上,近200家广州当地旅行社负责人的到来使得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桂林旅游在广州市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会上展示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成效、新旅游产品、新线路,让广州旅游业界为之兴奋,大家都忙着向前来推介的桂林旅游部门、景区、旅行社索要资料、交换名片,并抓紧时间进行洽谈和沟通,抢夺高铁旅游市场这块诱人“蛋糕”。广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肖永存说,桂林一直是广州人民非常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贵广高铁开通更是让“广州—桂林”这条旅游线路旺上加旺。据他了解,贵广高铁开通1个月,累计发送旅客31万人次,其中桂林是客流较为集中的目的地之一。他希望广州与桂林抓住高铁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互惠互利,使两地在旅游合作中共同发展。推介会上,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与桂林市假期之旅国际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1月30日下午,桂林市在中山市举办桂林—中山旅游合作推进会,以贵广高铁开通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市旅游合作与发展。桂林市与中山市旅游部门共同签署了两市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旅游资源,加大两市高铁旅游产品的扶持与开发力度,围绕高铁旅游产品,开展联合促销;两市旅游局建立对口联系机制,支持和引导双方重点旅游景区、主要旅行社、旅游饭店等旅游企业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主流媒体、开展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等,使两市区域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山市4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前来参会。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两地推介会。中山市副市长吴月霞出席中山推介会。兴安县、荔浦县、恭城瑶族自治县、秀峰区有关负责人,市旅发委、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招商国旅、桂林漓江数字化国旅、桂林台联国旅、桂林假期之旅等部门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两地推介会。

相关阅读 旅游产品 | 高铁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