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北流市:“四个提升”来致力旅游产业升级版

广西频道首页 中国网 2015年02月12日 16:11 A-A+

原标题:

  中国网2月4日讯 近年来,北流市以建设广西旅游强市、争创“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市)”为目标,按照“培育特色、打造亮点、塑造品牌”的创建思路,立足实际,坚持把发展旅游产业与改善生态环境同规划、同推进,突出创建重点,切实抓好“四个提升”,不断提升旅游产品、配套设施、生态环境、旅游服务,全力构筑以重点旅游项目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

  大力推进旅游重点项目提升。坚持抓好景区景点的提升工程,大力推进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改造提升项目,其中大容山风情小镇、九瀑谷水上乐园、天湖露营(房车)基地、莲花观光区、莲花禅寺等核心景区项目加快推进,目前,投资4000万元的景区道路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铜石岭旅游度假区项目获得自治区批复,成为2015年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此外,计划投资1.5亿元的圭江生态园项目、投资3.9亿元的沙垌镇天云山景区、投资1亿元扶新柏仁景区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加快推进。乡村游、农家乐等旅游产品不断增多,旅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大力推进旅游配套设施提升。加快构建以铁路、高速公路为主骨架,干线公路、景区道路为补充的现代旅游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提高旅游交通的通达性和便捷性。建设了北流国际大酒店、红云酒店、精通大酒店等一批星级酒店,其中新建的碧桂园五星级凤凰酒店基本完工,即将试业运营。北流国际大酒店正在申报四星级酒店。目前,全市共有旅行社及门市部10家,有酒店、饭店、旅社60家,全市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升。

  大力推进生态环境提升。在北流成为广西唯一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的县级市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工程”,实施“天蓝、水清、地净、树绿、路畅、灯亮”六大行动计划,目前,城北区已经建设成为空气清新、绿草成茵、鸟语花香的商贸物流会展新区,并带动了全市四个城市新区的绿化、美化、亮化的提升。同时,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城乡风貌改造工程”、“生态乡村”等活动,城市容貌大为改观,城市品位明显提升。

  大力推进旅游服务提升。坚持以《旅游法》颁布实施为契机,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教育、管理,大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旅游人员队伍。认真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检查,重点对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进行综合检查,对景区周边及经营环境进行专项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了优质有序的旅游环境,提升服务兴旅水平。(甘猛棠)

相关阅读 旅游产业 | 旅游产品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