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阳朔等三地获首批“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命名

广西频道首页 广西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16:48 A-A+

原标题:

  近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兴安县和防城港东兴市,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命名,成为首批“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标志着自治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于2013年7月在全区旅游发展大会上提出,是促进全区旅游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工程,是实现广西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为确保创建工作的质量与信誉,“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坚持成熟一个,评定一个,不搞终身制,实行动态管理。阳朔、兴安、东兴、凭祥等20个县(市、区)被列为第一批“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

  自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启动以来,全区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发展旅游业的热潮。各级党委政府极为重视,不断采取措施,加大资金投入,狠抓旅游项目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发展。桂林市阳朔县、兴安县和防城港东兴市创建工作氛围浓厚,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得力,资金保障充分,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率先向自治区提出评定验收申请。经专家验收评定组评定,阳朔县、兴安县、东兴市达到《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评定标准与评分细则》得分不低于900分的标准,最终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命名,成为首批“广西特色旅游名县”。

  2014年,20个创建县推进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76个,投入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近12亿元;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重大旅游项目14个,总投资450多亿元。通过创建,20个创建县旅游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完善,旅游经济综合效益稳步增长。据统计,20个创建县新增游客中心13个,新增旅游停车场51个,新开工(改造升级)自驾车营地5个,新增星级公厕100多座,更新旅游导览、旅游交通标识牌超过10000块。新增A级景区19家;新增星级酒店25家;新增广西生态旅游示范区1家;新增星级乡村旅游区、农家乐共43家。2014年1-11月,20个创建县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33%;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25%。

相关阅读 特色旅游 | 旅游项目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