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北海至杭州东为临时客运列车 全程约需13个小时

广西频道首页 北海晚报 2015年01月21日 16:37 A-A+

原标题:

  今年春节,想到杭州看西湖的市民将可从北海坐动车直达。记者13日获悉,目前南宁铁路局已确定,2月4日至3月15日,原南宁东至杭州东的G1506次动车改为北海站始发。据了解,北海到杭州东全程约需13个小时,不设卧铺,一等座票价为1130.5元,二等座票价为752.5元。

  北海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北海到杭州东的动车属临客列车,为原南宁东至杭州东的G1506次动车于春运期间调整为北海首发,时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期间要前往金华西、南昌及杭州方向的旅客可以选择这趟车出行。

  据了解,目前仅有北海到杭州东的单向直达动车。此列动车在北海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45分,预计到达杭州东的时间为当天晚间9点37分。该列动车春运期间还将增加南宁停站,取消南宁东停站,动车在南宁停车约23分钟。

  记者还了解到,G1506套用的是目前国内时速最快的动车组,最高运营速度380公里。但是受限于广西区内高铁设计时速低的限制,此趟动车在广西区内的时速将控制在250公里/小时以下,预计时速约为200公里/小时,全程约需13个小时。

  据悉,此次临客列车的二等座票价预计为752.5元,一等座为1130.5元,未设立卧铺。北海火车站的相关人员表示,票价和车次信息将于车站公告栏进行发布。而记者从南宁火车站了解到,春运临客车票将于1月16日起发售。

  据北海火车站透露,除了G1506次动车,春运期间还增设南宁到北海的D9631次临客动车。截至目前,北海火车站现有15对动车组,其中广州南方向4对、桂林5.5对、梧州南及柳州各1对、南宁东3.5对,以及2对至防城港北的特快城际列车。高铁开通的一年间,随着动车车次的不断加密,客流量不断加大,2014年北海火车站总客流量达406万人次,增幅达300%。目前,北海火车站已跃居广西第4大客运火车站,继南宁、柳州、桂林之后。

  五种房子会让你越住越穷 专家支招让好运回归

  买房千万注意八个地段 一出手必定后悔一辈子

  北海市农村金融改革全面启动

  回家置业别犹豫 1月24日北海搜房看房团独家特惠等你

  桂林荣膺年度“最佳国内旅游城市”等两项大奖

相关阅读 杭州东 | 客运列车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