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桂林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广西频道首页 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2014年12月30日 10:59 A-A+

原标题: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刘倩)12月21日,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论坛在浙江舟山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奖项名单。其中,我市荣获“2014年度最佳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

  “2014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评选”活动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联合主办。活动自2014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以帮助游客寻找最佳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宗旨,覆盖全国500多个旅游城市、景区、度假区,截至2014年论坛开幕前,共有200多个目的地参与了评选活动。本届活动通过网络展示、媒体采风、专家评定等方式,评选出2014年度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闻名中外的国际旅游名城,也是我国最早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之一。2012年11月,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标志着桂林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规划纲要》获批后,市委、市政府按照《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世界水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要求,全力打造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坚持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理念,着力推动旅游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一批“高大上”项目纷纷“花落”桂林,一批消费层次丰富、产品体系完整的高端旅游项目也加快建设,大大提升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国际范”。

  除了桂林市外,舟山市、成都市、黄山市、烟台市、宁波市、丽江市、三亚市、杭州市,以及山东南山、长白山景区、天台山旅游风景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也荣获“最佳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殊荣。

相关阅读 国际旅游 | 目的地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