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荔浦今年引资逾百亿元促旅游业转型升级

广西频道首页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05日 14:13 A-A+

原标题:

  中新网桂林11月28日电(赵琳露)依托大桂林旅游品牌,广西桂林市荔浦县今年已引进总投资116亿元旅游项目,促旅游业转型升级。11月28日,荔浦县委书记谢灵忠表示,荔浦将以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为契机,抢抓机遇,大胆创新,着力建设桂北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中心,打造荔浦旅游升级版。

  “桂林山水甲天下,荔浦风光奇特绝。”当天,在中外游客走进荔浦推介会上,谢灵忠介绍说,荔浦将按“一心四区”布局,以县城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打造东部乡村旅游区、南部乡村文化休闲养生度假区、西部民族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和北部体育文化休闲度假区。

  位于桂林市南部的荔浦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妙景绝天下”的亚洲第一洞丰鱼岩、“世界溶洞奇观,绿色诗境家园”的银子岩和“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湾”的荔江湾等3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处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大旅游圈内,与阳朔、金秀、蒙山、鹿寨等周边县市景点景区相连,有着优越的旅游地缘优势、区位优势。

  谢灵忠指出,荔浦在注重加强区域协作,积极融入桂北旅游经济圈的同时实现错位发展,将全县自然景观、人文古迹、乡村旅游等景点景区分类整合,打造了“神秘溶洞探险游”、“民俗文化寻根游”、“旅游休闲观光游”、“长滩峡谷徒步游”和“生态农业体验游”等县内特色旅游线路。

  据了解,今年以来,荔浦已引进了总投资116亿元的荔浦骏宪兰花谷健康旅游度假地、未来王国生态旅游开发项目、中华民族村三个重点旅游项目,进一步优化旅游结构。同时,荔浦传统老牌景点景区也在开发新产品,丰鱼岩创设梦幻漓江3D岩洞灯光、千佛洞画廊,银子岩新建设了游客服务中心、游客广场,在荔江湾开放了水车群、上京赶考古西道等特色旅游景点,扩大了旅游外延。同时将旅游向农家乐、乡村旅游等新型业态延伸,实现旅游的功能升级。

  桂林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表示,荔浦县旅游资源丰富,在桂林旅游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广西率先拥有3个4A级景区的县份。当前桂林正积极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他希望荔浦发挥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依托大桂林旅游品牌,积极推动旅游产业由观光型向休闲观光复合型跨越式发展。(完)

相关阅读 AAAA | 升级版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