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肇梧两地旅游文化交流频繁 梧州特产受热捧

广西频道首页 西江都市报 2014年12月05日 14:07 A-A+

原标题:

  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肇庆与梧州两个旅游目的地开始加强旅游产品推介方面的交流。11月21日,肇庆首届国际旅游商品购物节在当地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梧州市10家名优特色旅游产品企业组团参加展会。

  两地旅游产品互展互推

  肇庆首届国际旅游商品购物节以节庆搭台,商品唱戏,促进旅游,沟通国际为指导,汇聚中外商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幸福肇庆。

  本次活动共分为国内商品展区、国际商品展区,肇梧旅游合作展区,共设展位500个。当地旅游部门介绍,这是肇庆首次大规模汇集本地景区、酒店、名优特产大展示,展品包括:端砚、四会玉器、德庆贡橘、广绿玉、广宁竹工艺、茶子油、四会茶油鸡等。

  节会上,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姚永强介绍,节会旨在打造充满个性与特色的旅游节日品牌,加强肇梧旅游合作,展示高铁时代的粤桂旅游新形象。

  据了解,11月1日至4日,肇庆市11家企业曾携带端砚、玉器、工艺品、裹蒸粽、无比酒等20多个带有肇庆特色的名优产品,组团参展梧州市十一届宝石节。

  在粤桂(肇梧)旅游合作的大背景下,在肇庆市旅游局和梧州市旅发委的积极推动下,11月21日—23日,梧州粤西楼纸包鸡,金福农家六堡茶,石表山景区的蜜柚、蜂蜜,还有岑溪金砂玉、山茶油等旅游特产,亮相肇庆首届国际旅游商品购物节。

  梧州市旅发委介绍,肇庆市政府部门对梧州参展商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善意,如本届节会的普通展位费高达15000元,位于肇梧旅游合作展区内的10家梧州旅游产品参展商获得了免费的、人流量最大、位置最好的展位。

  梧州旅游产品受热捧

  当天上午,梧州市展位内人头涌动,大批肇庆市民群众争相购买和品尝六堡茶、纸包鸡和冰泉豆浆,并对蒙山丝绸、藤县石表山风景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梧州六堡茶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陈伯昌介绍,金福六堡茶在肇庆市有两家分销商,希望通过参加节会,让更多的肇庆茶客认识梧州六堡茶。

  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总监李卓生在展会现场介绍,梧州及肇庆两地即将开通动车,意味着梧州将融入珠三角一小时经济圈,也意味着肇庆和梧州两地经济、民众交流将进一步加深。

  李卓生表示,此次冰泉公司重点推介新产品——冰泉豆浆机,就是想通过节会推介豆浆机,进一步打响冰泉品牌,让梧州冰泉豆浆逐步走进肇庆市汽车站、火车站、企业及高档写字楼茶水间。(记者 赵洋)

相关阅读 肇梧 | 冰泉豆浆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