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4中越商贸·旅游博览会12月22日至26日举行

广西频道首页 南宁日报 2014年12月05日 12:17 A-A+

原标题:

  记者从东兴市政府11月24日在南宁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中越边境(东兴-芒街)商贸·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22日至26日在广西东兴市举行。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由防城港市政府、广西商务厅、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东兴市政府及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承办,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博览会主要活动有开幕式、投资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会展、2014中国·东兴沿边开发开放合作论坛、红木文化节系列活动、文体旅游活动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将主要展出机电电子、名优家电、海产品、农产品等中越商品。其主要有四大亮点:一是国际影响力更大。韩国全罗南道高兴郡、印尼槟港市、印尼东勿里洞县、泰国黎逸市等国际友好城市将派出代表团参展参会。二是招商针对性更强。有针对性地组织知名广东家电产品、重庆机电产品、福建和台湾特色商品、东盟国家优质农产品和海产品等商品参展。三是论坛主题更具前瞻性。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东兴试验区沿边区域经济合作机制、沿边金融改革、跨境电子商务等跨境合作最前沿的议题发表指导性意见。四是文化旅游更具特色。将举办一系列具有浓郁“东盟风情边关特色”,体现“睦邻友好”的文化、旅游活动。

  2006年,中国东兴市政府和越南芒街市人民委员会在越南河内签署《联合举办“中越边境商贸·旅游博览会”合作协议书》,约定中越两国两市每年轮流在东兴、芒街共同举办国际区域性商贸旅游博览会。博览会举办8届以来,有效地促进了两国商贸、旅游的往来与合作,博览会已成为中越边境地区合作最重要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2014年是中国-东盟合作钻石10年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与东盟各国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开局之年。博览会的举办将为中国东兴和越南芒街在扩大合作关系以及融入国际经济,为国内外企业进一步交流、促进贸易发展、旅游推介、产品推销等创造平台。(向阳)

相关阅读 旅游博览会 | 旅游活动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