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45届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授匾仪式在南宁举行

广西频道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4年09月09日 18:05 A-A+

原标题:

        8月26日下午,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在广西首府南宁市红林大酒店举行指定接待酒店授匾仪式,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敏向等官方代表向红林大酒店等十一家拥有接待资格的酒店颁发牌匾。

十一家获得组委会指定接待酒店的代表合影

十一家获得组委会指定接待酒店的代表合影 (图/袁业添)

        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以下简称“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的甄选工作于2013年底启动,经多轮的甄选,并经国际体联、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中心实地考察、批复,世锦赛指定接待酒店名单于2014年4月中旬得到了最终确认,广西红林大酒店、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广西南宁明园新都酒店、南宁阳光财富国际酒店、广西金紫荆国际大酒店、南宁市邕江宾馆、南宁邕州饭店、广西翔云大酒店11家酒店被世锦赛组委会认定为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指定接待酒店。

        4个多月来,以上11家指定接待酒店按照组委会要求,克服困难,投入人财物力。积极开展设施设备改造、服务功能完善及接待水平提升工作。8月7日-8日,组委会派出联合检查组,对指定接待酒店设施设备改造和服务提升工作开展检查验收。经检查,各指定接待酒店已基本完成改造、提升工作,各酒店的整理洁净程度、西餐自助餐供餐能力和水平、客房设施设备档次、无线WIFI覆盖面及速率、移动通信信号强度等硬件条件及软件服务水平均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世锦赛组委会接待部部长黄永久介绍,世锦赛期间,指定接待酒店主要负责接待国际体联大家庭100多名官员及嘉宾、80个参赛国代表团及600多家海内外媒体。

        黄永久表示,目前,各指定接待酒店已基本确定接待对象、接待规模及接待人数,时间很紧迫,任务很繁重。他希望各指定酒店进一步加强对客服服务接待的培训力度以及店容店貌提升、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力度,并就迎送、食宿安排、安全保障工作排出倒计时工作时间表,在组委会的指导下,紧张有序的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接待任务。(文/刘清永 袁业添 农有佳)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