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首府17条世锦赛精品线路景观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杨波 通讯员/王梦芳)7月2日,记者从南宁市园林局获悉,今年该市纳入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17条市政主次干道已基本完成园林景观提升。首府主要干道将呈现“月月有花开、四季花不败”的城市景观效果。

  该市精品线路园林景观提升工程于2月15日启动建设,全长约68.54公里,计划总投资约1.83亿元。该工程实施范围包括竹溪大道、白沙大道、壮锦大道、机场高速路、五象大道(银海大道-体育中心段)等17条市政主干道。南宁市园林部门按照生态自然化、森林化、多彩化、多样化、苗木本土化、管理低成本化和增花色、增层次、增密度、增特色、增肥料的标准,在保留道路现状大部分乔灌木的基础上,针对沿线各道路节点、分车带、路侧绿地等绿化景观绿量不足、花量不够、缺乏层次感等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完善提升。增种大花紫薇、洋紫荆、三角梅、夹竹桃、朱槿、孔雀竹芋、长春花等开花乔灌木及色彩丰富的地被植物,打造绿量充足、色彩丰富、层次多样、四季花开的城市道路绿化景观。目前,实施绿化提升后的各条道路景观效果已初步呈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精品线路 孔雀竹芋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