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柳州“旅游大篷车”开进广东揽客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广州讯 (记者/覃伟立 通讯员/刘璇)6月29日,风情柳州“广东旅游大篷车”推广月系列活动在广州启动,本次推广内容包括篮球国手朱芳雨代言柳州旅游、广东旅游系列宣传片播放、新浪“风情柳州·为爱征程”2014柳州夏日倾情大型自驾旅游季等。

  广东是柳州市传统的旅游重点客源市场,多年来,柳州旅游部门十分重视广东旅游市场的开发,多次在广东举行“旅游大篷车宣传推广”活动,成效显著。

  在推广月活动之前,柳州市旅游部门与广东媒体合作,重点拍摄了柳州程阳八寨、融水斗马、大龙潭、奇石馆等著名景点,融入柳州民族饮食、服饰、建筑等特色,充分展现了柳州旅游的独特性、多样性、民族性,以立体式、多角度、全方位的方式推广柳州旅游资源。电视节目从活动启动当晚起,在广东电视媒体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FUN享生活》和《全民放轻松》中播出。

  为强化此次活动效果,柳州市还策划组织了“风情柳州·为爱征程”大型网络婚恋夏日自驾旅游季活动,对象主要是情侣、准新人、夫妇以及亲子家庭。活动由柳州旅游形象大使朱芳雨带队,SUV自驾体验柳州的苗族、侗族特色民俗婚礼,欣赏旅途的美景,品尝地道的美食,领略独特的风土人情。

  柳州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推广月系列活动,使风情柳州深植于广东人民心中,让更多广东人愿意到柳州做客,走进柳州、了解柳州、感受柳州,并把柳州这座休闲旅游名城介绍给更多的亲朋好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