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桂林获批对51国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1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中新社桂林6月10日电(赵琳露)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10日披露,桂林已获国务院批准对51个国家公民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

  至此,桂林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沈阳、大连和西安之后,中国第9个实现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城市。

  2012年11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获批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了“拓展国际旅游市场,积极研究对主要旅游客源国的旅游团队在桂林机场口岸入境提供签证便利政策”。

  桂林已制定《桂林市72小时过境免签外国人服务管理办法》。按照政策,72小时过境免签实施后,来自奥地利等51个国家的公民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座位的联程机票或者相关证明,过境桂林口岸前往第三国(地区),可免办签证在规定区域内停留不超过72小时。

  作为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之一,桂林深受境内外游客喜爱。2013年桂林接待旅游总人数3584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194万人次。免签政策实施后将有利于延长外国旅客在桂林停留的时间,促进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