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广西确定10县开展旅游扶贫合作试点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韦继川)6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有关部门获悉,自治区扶贫办和旅游发展委已确定在我区10个县开展旅游扶贫合作试点。

  根据各竞选县参加竞选得分排名情况,结合竞选评审规则,上林、三江、龙胜、灌阳、蒙山、巴马、凤山、昭平、金秀和大新10个县(自治县)被确定为试点县,每个县获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00万元,用于整体推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不局限于或只针对试点项目。

  据介绍,旅游扶贫合作试点工作以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特色旅游名县名镇名村创建、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为重点,在当地营造有利于扶贫工作开展的良好发展环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