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经开区多条精品路线完成景观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杨静 通讯员陈学翔 隆美红 冯梅丽)绿树成荫、百花齐放、五彩斑斓——这就是如今南宁经开区多条精品路线的写照。记者了解到,作为南宁经开区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国凯大道、星光大道、北海路、金阳路等多条精品路线,至5月底已经完成了景观提升工程,经过景观提升后的各条精品路线环境面貌一新。

  据悉,南宁经开区负责辖区内国凯大道、友谊路、金凯路、那历路三个示范段以及星光大道、铁路沿线等多条精品路线景观提升工程。整个提升工程以生态自然化、森林化、多彩化、多样化、本土化、管理低成本化为原则,景观提升工程总投资约8800万元,改造提升面积约46.5万平方米,共种植秋枫、红车、蓝花楹、富贵椰子、旅人蕉、香樟、红千层、三角梅等十几种多色植物,种植乔灌木10万多株。截至5月底,国凯大道、星光大道、北海路、金阳路等路段的景观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此外,云桂铁路沿线网外园林绿化彩化、龙光·普罗旺斯蓝钻卡地亚庄园小区屋顶绿化等也已全面完工。

  南宁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以更优美的道路环境迎接世锦赛,经开区结合自身特点,早谋划早部署,全力对辖区主要道路及其周边进行全面绿化、美化、亮化、彩化,确保辖区各条精品路线、主干道及其周边环境面貌大幅提升。为了实现目标,经开区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一是周密部署,成立了景观提升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细案、倒排工作时间;二是落实责任,细化分工,具体到人,强化协调,统筹推进;三是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专门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四是根据每条道路的情况因地制宜地进行景观提升定位,营造层次丰富、自然生态化、森林化、多样化的道路景观效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经开区 精品路线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