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靖西:“骑行绿道”赏边陲壮乡无限风光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6月2日,广西第一条“骑行绿道”正式开通。开通仪式上,县委书记黄小宁说,骑行已经成为现代健康生活的一个标签。靖西风景点多面广,风景秀丽,非常适合发展骑行运动。为此,县委打造了“全景靖西·边关驿路·风情驿站”项目,建设出城区—鹅泉—旧州—化峒—岳圩全长50公里的边关旅游绿道骑行线路,实现了“人在路上走,宛若画中游”的美好意境。

  靖西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自然风光闻名遐迩,是旅游、度假和避暑的理想胜地。
  
   一位身穿亮丽骑行服,脚踏专业山地车的骑行爱好者告诉记者,骑行途中,骑手们可以领略到旧州、鹅泉、十九渡桥、二郎等靖西著名景点古城、山水、田园等迷人风光,“既可以欣赏美景、陶冶情操,又可以强身健体,何乐而不为?”(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靖西 骑行服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