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2014桂林旅博会8月底举行 将凸显东盟元素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5月27日,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桂林旅博会将于8月底在桂林举行。

  据广西日报消息,第五届旅博会将突出东盟元素,凸显国际区域合作概念,设置专区展示东盟各国的旅游文化特色,进一步加强中国-东盟的旅游交流合作。届时,预计将有来自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将达2.3万平方米。

  据了解,前四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和马来西亚等近60个国家的国际参展商,国家数居全国同类展会前列。该会已成为广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旅博会。(梁代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桂林旅博会 东盟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