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2014心仪广西.深度发现之旅”正式启动 “金牌地主”带你游广西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美在广西旅游联盟、新浪网、腾讯网、天涯社区联合举办“桂林银行-2014心仪广西.深度发现之旅‘挖地主.地主带你游广西’”大型互动体验活动,于5月17日在中国最大连片的薰衣草庄园——广西来宾市忻城县薰衣草农庄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启动现场


         广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以桂林、北部湾、巴马为代表的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首批20个创特色旅游名县建设进行得有声有色。本次活动整合了新浪、腾讯、天涯三大国内主流网络平台宣传资源,以寻找广西当地旅游达人为主线,通过“挖地主”、“选地主”、“斗地主”等娱乐形式,引导网民发现和体验广西本土特色景区、特色旅游线路、特色玩法,并适时开展相关旅游话题讨论,从而实现深度挖掘和宣传广西优质旅游资源的宗旨。

        “挖地主.地主带你游广西”活动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体验游两个环节,从2014年5月17日起,至同年11月30日止,持续半年。其中,线上环节主要接受网友报名及评选,线下活动为“地主”带队实地体验环节。参与活动的“地主”们将在活动的最后角逐出“金牌地主”3个名额,这三人每人将可获赠10000元奖励基金。

        除了高额的奖金,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也成为一大亮点。在活动过程中,“地主”们将通过微博、微信、直播贴等方式晒出自己眼中最美广西的瞬间。同时,通过“真人秀”实地体验增加活动的真实性和趣味性,让“地主”们在“斗地主”、“挖地主”等环节为广大网友呈现广西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在本次活动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还与桂林银行合作,共同推出《桂林银行-八桂旅游卡》,申请使用联名卡的持有人在享有桂林银行借记卡基本权益的基础上,还可获得广西景区旅游门票打折优惠、景区智能验证通行、旅游积分等专享权益。

        想加入“地主”团队的广大网友,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可直接登陆新浪广西(http://t.cn/Rv7NYIU)、天涯社区(http://t.cn/RvhgQil)及腾讯旅游频道(http://t.cn/Rv7NYIb)任何一家网站进行报名,“心仪广西.深度发现之旅”等你来挑战!活动详情可登陆广西旅游局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gx12301)或广西旅游局官方微信(微信号:gxtravel)进行了解。(文/方靖文 黄俊元 吴雨童)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