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南宁铁路局开行广西金城江赴内蒙海拉尔跨省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5月春意盎然,草长莺飞,正是出游的好时节。5月6日,南宁铁路局开行广西金城江至内蒙古海拉尔的跨省旅游专列,500名广西游客自南向北一路赏玩,领略大江南北与草莽高原不一样的独特风光。

        该趟旅游专列于5月6日15:00时从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出发,第一站为“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而后由长沙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5月12日到达“冰城”黑龙江省省会城市哈尔滨,13日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具有“草原之都”之称的海拉尔区。游玩两天后原路折返,并于5月19日抵达始发站金城江,全程旅游时间为14天。为使本趟专列的运行更加快捷和舒适,南宁铁路局还专门根据气候特点及运行周期,为该趟旅游专列调配了空调车底。

         据南宁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共有500名广西游客乘坐该趟旅游专列出行,分别在广西区内的柳州、来宾、贵港、玉林、梧州、贺州等市火车站上车。(文/方靖文 曾威 凡毅)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